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沈丘 > 文化沈丘 > 正文

国家级非遗项目文狮子积极备战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8851

  3月15日,沈丘县槐店文狮子传习所里热闹非凡,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队员们正在这里进行紧张训练。

  槐店文狮子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至今已有780多年的历史。在沈丘县槐店文狮子传习所里,文狮子的队员们争分夺秒,全神贯注进行训练,他们不厌其烦地训练每个动作、培养团队默契,专心致志投入备战。

  为进一步做好训练工作,沈丘县文狮子协会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积极做好队员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等项工作,确保参赛队员以最佳的思想状态和心理状态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沈丘县文狮子协会会长李怀良:“我们这个文狮子是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周口市多次参加比赛,为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们队员辛苦排练,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全市人民争光。”(窦健康)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