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沈丘 > 文化沈丘 > 正文

首届《香落尘外-沈丘专栏》迎新晚会在中原红木产业园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18184

  2020年12月20日,《香落尘外-沈丘专栏》采编人员在沈丘文联主席孙纪伟的带领下来到中原红木文化产业园进行采风活动。并于当晚七点举行首届《香落尘外-沈丘专栏》迎新晚会,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


   《香落尘外》总编湛蓝和名誉主编赵丽丽女士在致辞中说,《香落尘外-沈丘专栏》从2020年3月3日开栏以来,显现了蓬勃的生命力和凝聚力,专栏的作品质量不断提升,希望专栏越办越好。

  县文联主席孙纪伟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文友要积极写文,活跃沈丘文坛的文化氛围,做中原文化的传播者。

  《香落尘外-沈丘专栏》主编鹿斌在晚会致辞说,希望沈丘专栏的作者再接再厉,写出更有深度的文学作品,提升沈丘专栏的影响力,让文学具有永久的生命力。

 

  迎新晚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歌曲、戏曲、舞蹈、诗歌朗诵、书法、绘画等节目精彩纷呈。作家萱齐及宋广勤、杨鸿飞、刘咏梅、王凤的诗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刘月英老师一曲《幸福在哪里》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未能到达现场的群友在线上和大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现了香落尘外沈丘专栏的生机和活力。(刘彩珍)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