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 正文

沈丘县全面推行开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4712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以来,沈丘县招投标工作全面依托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系统,与时俱进,打造“不见面开标系统”。

  该系统集合远程身份认证、CA登录、开标签到、解密、唱标、开标记录等功能,将实体开标大厅“搬”至线上,通过网上投标参与竞争。开标结束后,开标明细自动保存到网上开评标系统供专家评审。无论是投标人、专家评委、交易管理人员等都通过系统实现在线全交易、交易全留痕,确保交易各环节数据有源可溯,有据可查。参加投标的企业不需要到现场,节省了投标人时间、人力成本,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投标企业“零跑腿”,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公开、公平、公正的“不见面”网上开标模式,既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又提高了交易效率,为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投标环境,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企业满意度。(李培俊)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