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刘国庆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7

    3月7日,县长刘国庆先后到滨河路、好时金丝猴、闽商产业园、红木家具城等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张建党、夏新明、吕孝坤、张晓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刘国庆一行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闽商产业孵化园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6栋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入住福建悠氏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多友福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年实现利税可达3000万元。调研中,刘国庆指出,闽商食品孵化园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找准发展定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的原则,不断加快孵化园建设进度。刘国庆要求县产业集聚区和县商务局要按照项目整体规划要求,科学确定各项目功能定位和布局,坚持空间集中、行业集群、服务集成、资源集约的建设理念,搞好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大中型食品企业入驻园区。 
    调研中,刘国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抓产业项目放在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位置,围绕食品加工、机械电子等主导产业,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投入,加强技术改造,加快新品研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促进项目快产出,形成“再投入、再发展、再创新”的良好发展势头,推动产业不断迈向高端。县产业集聚区和商务中心区要做好引导与集聚这篇大文章,加强项目的主导性,进行错位发展,形成优势产业和主题园区,为项目落户提供良好条件。(窦健康 吴一凡)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