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我县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2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副市长王田业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县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张建党、孙自豪、张晓陪同。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中的关键作用。2017年集中开工16个项目,其中工业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交通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50亿元,截止4月底已完成投资17.2亿元。
   

    丁福浩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周口新四美休闲食品生产项目、闽商食品产业孵化园项目、周口书田调料及休闲食品生产项目。督查中,丁福浩下工地、进展厅、查进度,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紧抓不放。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基础薄弱、企业规模和实力不足、转型发展动能滞后,尤其缺乏带动能力强的龙头项目和高端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动能的理念,真正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做优存量、做大增量,补齐工业发展“短板”,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施工的黄金时机,抢进度、赶工期、快施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产。

    丁福浩要求,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布局项目,提高投资强度,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要加强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加强督促检查,保证工程质量,建设“放心工程”。要强化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大步前行,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狠抓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周口加快发展催生强大动能。(李文豪  程健 马铁刚)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