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莅临我县巡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14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福浩,市领导李德才、方婷、摆向阳、路云带领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巡察组一行到我县进行督导巡察。县长刘国庆,县领导杨所超、张建党、夏立文、孙自豪、张晓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
    刘国庆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招商、保障力度,形成了新旧动能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2017年,共有省市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18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5.4亿元。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我县围绕产业集聚建项目,围绕厚植动能招项目,围绕优化环境促项目,截至6月底,完成投资7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2%。其中,省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51.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9.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9.2%。可以讲,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为县域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19亿元,同比增长8.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7431万元,增长16.7%,总量位居全市第1位,增速位居全市第3位。刘国庆最后表示,沈丘将以此次督导巡察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着力加快建设进度,着力推动转型升级,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丁福浩一行先后来到上亿国际中心、闽商产业孵化园、三盛旺食品有限公司中高端盐深加工、恒裕贸易有限公司芝麻精深加工及跨境贸易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
    

    丁福浩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环境,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根据整体工程计划,抓住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进度,加大力量投入,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检查力度,科学安排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肖飞  胡鹏 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