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沈丘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暨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19

    9月18日,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杨所超、吕孝坤、张晓等先后到沙颍河景观带改造项目工程、闽商食品产业园、书田食品、高铁片区站房建设和安置区、新东环路和沈郸快速通道等处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水利、公路、发改、财政、规划、国土等县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皇甫立新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进度及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判解决方案,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序时进度。
    督导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杨所超、吕孝坤、张治君、张晓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刘国庆主持。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汇报了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商务中心去负责人汇报了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县卫计、住建、水利、公路、发改、文广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我县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危房改造、县城垃圾分类、安全饮水、农村公路、光伏发电、健身器材和宣传器材安装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必须抓紧抓好。县四个班子领导要继续落实重点项目分包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建成投产;县直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就做好扶贫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皇甫立新指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要围绕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的各项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涉及农村公路、安全饮水、光伏发电、垃圾中转站建设等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必须做实做细;涉及教育、卫生、新农合等方面的行业扶贫工作,要按照有关要求全面落实,不落一户;要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和乡镇责任,部门或乡镇在国家、全省第三方评估验收检查中,如因工作不力或工作不实、虚假造成严重后果,影响全县脱贫大局的,要对单位一把手和乡镇党政正职严肃处理、追责问责。希望各级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紧迫感,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确保顺利完成年底脱贫摘帽目标任务。(李文豪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