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8

  2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建设经营情况,破解项目推进难题,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陪同调研。

  在沈丘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建军、胡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品生产、销售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企业能在特殊时期,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提前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电子医护器材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复工复产,抢占市场份额。同时,要注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实现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质的飞跃。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保障服务力度,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好企业复工生产,帮助企业稳经营、渡难关。

  在县机械产业园重点项目施工工地,吉建军、胡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准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吉建军强调,要严格用工人员信息、健康核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部门联动,加紧问题研判,集中力量加快推动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柳柯 程建)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