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 正文

沈丘县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 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8

  沈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

  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实现我县学前教育事业普及、普惠、均衡发展目标,结合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 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要求,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基〔2022〕55 号)精神,决定成立沈丘县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张艳秋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刘建林  县政府办正科级干部

  成  员:张海洋  县教体局局长

  彩万勇  县财政局局长

  张天涛  县发改委主任

  韩  平  县审计局局长

  赵建诚  县住建局局长

  贾俊峰  县国投集团董事长

  朱  丽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教体局,李东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附件:

沈政办〔2022〕19号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docx

  2022年3月18日

  沈丘县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

  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沈丘县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具体如下:

  县教体局:安排责任心强、有一定业务水平的管理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科学规划,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细化项目任务,督促和指导学前教育基础薄弱的乡镇中心校,提前谋划项目、牢抓施工进度,采取有力举措,明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任务;定期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随时掌握工程进度,对进展缓慢的项目重点跟进,虚心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县财政局:积极支持扩大普惠性扩容项目建设,及时拨付资金;对上级学前教育发展资金规范使用管理、强化绩效评价。

  县发改委:把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项目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大力支持幼儿园建设发展;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县审计局:会同教体部门,加强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项目审计工作。

  县住建局:会同教体局加强对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项目的规划、建设、验收、移交等环节的监督落实工作。

  县国投集团:安排责任心强、有一定业务水平的管理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科学规划,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细化项目任务;牢抓施工进度,采取有力举措,明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任务;对项目重点跟进,虚心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办):切实把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性项目建设纳入城乡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统一规划;列入本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土地招拍挂建设项目成本、选定具体位置、明确服务任务、确定建设规模、确报优先建设;和教育等部门联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篇: 2021年发展规划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