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央企签约沈丘 开创招商先河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4月21日,沈丘县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北京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在京举行,开创了沈丘招商引资史上央企装备制造业投资落地周口的先河。县委书记田庆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龙源电力集团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子公司,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战略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发展目标,以“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以打造价值型企业为导向,以加快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保证,加快构建科学完备运转高效的管理体系,在安全环保、开发建设、生产经营、改革攻坚、科技创新、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就,步入了加速发展、科学发展的快车道,为推动我国能源产业绿色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龙源力量”。

  田庆杰表示,项目的签约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携手共进的崭新开端,对于拓展公司的业务规模、加快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沈丘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组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把签约项目打造成为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品牌工程。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模式,推动更多合作事项落地生根,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据悉,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生产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实现税收3.5亿元,有望实现一个企业投资落地,带动一个产业链,振兴一方经济的目标。(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