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举行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暨国润集团HJT电池芯片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8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045.jpg

  2月28日,我县举行大湾区(河南沈丘)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暨国润集团HJT电池芯片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田庆杰、余长坤、丁永华、殷晓春、李子顺、许四军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以及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杰,山东国润能源集团河南未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出席开工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042.jpg

  县长余长坤在仪式致辞中指出,这次集中开工的4个工业项目,总投资43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科学发展载体实力,更能有效促进我县产业价值链向中高端迈进,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余长坤要求,项目开工后,县产业集聚区、发改、工信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快联审联批进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县纪委监委要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县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恶意阻工、强装强卸等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认真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仪式上,副县长张燕介绍新开工项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北城办负责人就服务项目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043.jpg

  县委书记田庆杰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035.jpg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个,总投资43亿元,其中沈丘县产业园北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10.5261亿元;国润集团HJT电池芯片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河南万达工业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河南长丰网业聚酯网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李磊 健康 景龙 亚齐)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047.jpg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