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副市长胡军到我县调研阳新高速周宁沈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5

  3月3日,副市长胡军到我县调研阳新高速周宁沈段建设进展情况。县长刘国庆、副县长张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濮阳至阳新高速,北起河南濮阳南至湖北阳新,全长700公里。沈丘县境内项目施工区域,在新安集镇西侧下穿郑合高铁,向南在新安集镇西与宁洛高速交叉设新安集枢纽互通,在周营镇西与G329交叉,设周营互通,到达项目终点,阳新高速沈丘段全长23.73公里。

  调研中,胡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阳新高速周宁沈段VI标项目、阳新高速周宁沈段枢纽施工现场,听取了阳新高速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经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胡军对阳新高速周宁沈段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副县长张勇汇报了项目征地拆迁及土源保障情况;县长刘国庆、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胡军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落实“六稳、六保”、促进国内大循环来看,一定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当前进一步扩大投资、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从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络来看,项目建设对于改善我市交通条件、加速承接产业转移,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从巩固脱贫成效来看,阳新高速连通沈丘、郸城,这条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减少绕行路段,提高出行效率,对于巩固脱贫成效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二、措施要精准务实。要重点抓好土源准备、做好拆迁拆改工作,工作目标要明确、工作方法要科学。三、机制要高效有力。要进一步完善好责任机制、协调机制、督查机制,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工作交叉进行,拆迁、拆改工作要对标、对表,层层传导压力。要在不影响施工的情况下认真做好拆迁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倪景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