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到我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3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2021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到我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县长刘国庆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此次观摩我县的4个重点项目分别为:沈丘邦杰牛肉屠宰深加工项目、安钢产能置换项目、河南乾丰暖通项目、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多层聚酯网生产项目。

  沈丘邦杰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是河南邦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邦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牛羊饲养、屠宰分割、熟食加工、冷链物流、食品加工装备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152亩,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年可上缴税金3000万元,年可实现利润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同时可以带动全县肉牛肉羊养殖,对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起到积极作用。

  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项目规划总产能年产1000万吨钢,分两期三步建设,其中一期工程规划年产500万吨钢。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的项目一期一步工程,规划年产175万吨钢,计划投资64.9亿元,现已全面掀起施工高潮,计划于2021年5月份建成出钢。整个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含税)198.43亿元,年工业增加值35.76亿元,年上缴税金8.88亿元,安排就业4200多人。

  河南乾丰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投资、建设、运营等于一体的专业化暖通企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2亿元,建设2万平方米标准化钢构厂房,试验楼1栋,建成全自动组装生产线二条,购置自动化智能设备、试验检测自动化设备。目前项目已经投产,预计年产值3亿元,利税3000万元,安排就业400人。

  河南晶鑫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造纸工业用网,污水处理网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保、低碳、现代化高新企业。项目投资1.86亿元,一期新建标准化厂房及附属设施1.856万平方米,年产成型网60万平方米、干网20万平方米。二期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附属设施16286平方米。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容纳200人就业。

  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工程进展。通过现场观摩,切实感受到我县重点项目的建设速度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观摩中,县长刘国庆表示,将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坚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扛牢责任、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周口绘就特色添彩画卷贡献沈丘力量。

  据悉,此次全市观摩讲评活动时间为2月22日下午至24日下午,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观摩活动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对各县(市、区)进行综合打分。(窦健康 卢冠东 吕小歌)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