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召开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0

  1月8日,我县召开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郝四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县政协副主席鹿槐生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办)、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的修改完善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规划设计要充分结合县情实际,遵循我县制定的长期规划,坚持生态、经济、协调的原则,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使项目规划设计更加符合城市发展方向,充分体现沈丘特色;要充分吸纳、认真梳理与会人员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沈丘实际,抓紧时间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确保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要强化部门与设计单位的对接交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进一步优化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坚持网管设计要突出“地下重于地上”原则,积极推进强弱电入地工程,确保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着力把高铁片区打造成生态宜居新城,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柳柯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