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召开西蔡河综合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3

  9月30日,我县召开西蔡河综合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郝四春,县政协副主席张瑛、鹿槐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10-2】我县召开西蔡河综合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jpg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西蔡河综合开发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观看了项目推介宣传片;与会领导围绕项目规划、商业价值、招商模式、风格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优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西蔡河综合开发项目的全面启动,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味,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结合我县实际和秦淮河、南京等著名景区的设计经验,围绕生态水系,统一风格,高标准规划设计,确保方案更具前瞻性、全面性和可实施性。要切实提高部门参与度,统筹推进水系治理、路网、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有效载体。要认真归纳总结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宣传片内容,突出项目区位优势、人口优势和商业价值。要加大项目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多渠道及时把项目推介出去,切实提升社会参与度。县工商联、县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丰富招商形式,充分利用我县在外成功人士众多的优势,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其中,加快推进西蔡河生态长廊商业街建设进度,充分做好西蔡河综合整治下半篇文章。

  据了解,西蔡河发源于周口市淮阳区,在我县汇入沙颍河,其中我县城区段全长约5.5千米。两岸居民众多,曾是“一核两心”的老城商业中心。这次西蔡河治理规划,以推进老城区商业区的整治和改造为主,充分依照现状逐步恢复河道生态,着力打造涵养湿地景观,通过旧城改造推动商业综合体建设,旨在建成中原地区独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与淮河流域首屈一指的滨河风貌城市中心。这次改造项目主要沿西蔡河道两岸排布,全长约2千米。北至豆寨桥,南至世衡桥,沿河道两侧总建筑面积为147.7亩,其中西侧65.4亩,东侧82.3亩,组合构建新兴商业街区,为老城区发展注入新动力。(柳柯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