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皇甫立新、刘国庆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郝四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等陪同调研。

皇2.jpg

  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先后深入到捷坤服饰有限公司、道赢食品有限公司、安钢一期一步工程项目、安钢铁路专用线、沈丘县生态主题公园等项目地实地调研。工地现场,到处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建设场面。每到一处,皇甫立新、刘国庆都认真听取项目分包领导、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规划、运营及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皇三.jpg

  皇甫立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确保环保“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地见效、绿色施工;各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皇四.jpg

  随后,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还深入到县跨境电商产业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地,就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厅“一门办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妥”“一网统管”和政务服务“好差评”等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体验了自助一体机为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带来的便捷。

皇1.jpg

  皇甫立新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强化务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实实在在减轻企业和群众的负担,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柳柯 程健 )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