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召开城区学校、道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城区学校、道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会。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郝四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副县长张艳秋、张锐出席会议。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乡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3165206.jpg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东城第二实验小学、槐店镇第二小学、槐店镇实验幼儿园,新华大道(吉祥路—槐园路)、颍河大道(吉祥路—和谐路)、和谐路(西环路—兆丰大道)改造工程和颍河嘉园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投资额度、建设周期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逐一提出了具体优化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县委县政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加强项目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充分发挥规委会作用,严把项目设计关、建设关,做好项目建设可实施性的调查研究。要加快推动项目用地征收拆迁工作,确保拆迁工作依法和谐,赢得群众支持。要创新融资渠道、合作模式,引导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家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各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实施性,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柳柯 程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