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召开沈丘高铁北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设计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9月1日,我县召开郑阜高铁沈丘北站站前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副县长张艳秋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828.jpg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设计理念、交通布局、交通需求预测、交通换乘体系、功能布局等方面,对站前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郑阜高铁沈丘北站站前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设计对提升我县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加快高铁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和建设步伐。要充分吸纳会议建议和意见,科学论证、优化方案、完善设计,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操作性和前瞻性;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优化交通功能,完善城区交通衔接,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体系;要把设计风格与郑阜高铁沈丘北站相结合,做到协调统一;要坚持“集约节约”理念,压缩设计体量,把公交车站和客运站融合设计,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美观大方、方便快捷的重要交通枢纽,充分满足群众交通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