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县长刘国庆察看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县长刘国庆在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闽商产业园、中州制造、静脉产业园等处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9160042.jpg

  刘国庆一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标准和工程质量逐一提出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529160047.jpg

  刘国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方式方法,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县长刘国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与企业对接,亲力亲为,跟踪服务,强化协调指导,切实加大招商力度,做好以商招商文章。要把抓产业项目放在经济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投入,加强技术改造,加快新品研发,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促进项目快产出,早达效。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持,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师华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