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8

    10月26日,我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杨所超、马伟、孙自豪及副处级干部李恒新、张晓、严坤出席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党政负责人,部分项目所在地行政村(居委会)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副县长孙自豪介绍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中合农发市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涂好祖,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先后作表态发言。 
    

    贾庆伟在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作用,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持续加快项目组装步伐,先后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了一批重点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6.13亿元,涉及工业、基础设施、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升级、产城融合,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力支撑。项目开工后,县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快联审联批进度,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项目法人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仪式最后,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挥锹培土,为新开工的项目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豫东(沈丘)农产品批发电商物流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沈丘县闽商食品产业孵化园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省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环保过滤布生产二期工程、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省龙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镍硅铝软磁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沈丘县生活垃圾分选无害化处理中心PPP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的沈丘县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沈丘县尚书壹号综合体建设项目和总投资7.2亿元的沈丘县九龙府综合体建设项目。(李文豪 程健 李文领 肖飞)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