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境攻坚进行时 > 正文

县长刘国庆带队检查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971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县长刘国庆、副县长张锐带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环境攻坚办、市生态环境局沈丘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县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解决问题。

  刘国庆一行先后到洲业国际汽车城、三里井棚户区改造及重恒港务等多家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中,刘国庆明确指出我县环境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项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军令如山、令出必行的坚决态度,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整改要求,逐条进行对照核实,进一步明确整改主体,靠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在短期内取得明显整治成效。

  刘国庆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督查中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积极行动,彻底转变工作作风。重点从源头上控制建筑施工扬尘污染,对存在污染的项目,要依法责令停工,从严处罚,并督促限期整改。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依法惩处各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吴一凡)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