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信息 > 正文

莲池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 促进美丽乡村大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337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莲池镇对全镇26个行政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情况进行逐村现场观摩评比,展示工作亮点、寻找工作差距,切实促进莲池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在评比过程中,观摩成员对各村大街小巷是否干净整洁、村内沟渠河塘是否有垃圾、道路沿线是否有私搭乱建、是否存在污水横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行政村负责人汇报环境整治举措、成效和下一步打算,亮出“家底”、展现“亮点”、作出“承诺”,并由观摩组按照现场情况进行严格打分,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行政村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问题整改时限,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观摩评比活动结束后,对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情况进行点评,通报观摩评比成绩,对观摩评比前三名的行政村进行表彰并授红旗,对最后一名的行政村进行通报批评并授黑旗。

图片2.jpg

  莲池镇将持续高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同时,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发力、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狠抓常态长效,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