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上强调 在苦干实干中统一思想 在求实见效上扛牢责任 确保实现全县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328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3日,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长坤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丁永华、许四军、吕孝坤、刘和辉、黄宇飞、张锐、李涛、张艳斌、严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316443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揽全局,持续抓好“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中心城区提质更新、全面建设农业强县、竭力改善民生福祉“四件大事”,做到起步即冲刺。在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上,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破解难题,强化要素保障,以“大干工业、干大工业,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劲头,加快推进瑞茂通、国润芯片、硅钢、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全省争先进、全市争第一”的目标任务。在中心城区提质更新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健全城建项目周督导机制,统筹推进续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中心城区提质更新,重点在监管水平提高、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高品质打造宜业宜居现代化城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全面建设农业强县上,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三网”、“两堂两中心”等建设,积极探索农文旅综合体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园区化、基地化发展,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神经末梢”,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先行区、豫皖两省边际美丽乡村示范县,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在竭力改善民生福祉上,要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城区1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共体改革,健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抓总抓重抓要,以实干开新局。各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分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无条件、有办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常态长效。要健全机制,扛牢责任,高位推动。要健全项目建设周推进制度,落实省委“13710”工作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强化实地调研,做到以上率下,上率下行,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事不过夜。要在求实见效上扛牢责任,坚持以结果论英雄,敢于拍板、敢于决断,真正让“五真一争”成为沈丘干部的鲜明标签和优秀特质,确保实现全县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柳柯 程文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