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23沈丘两会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沈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880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一届沈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田庆杰、丁永华、许四军、吕孝坤、刘和辉、黄宇飞、李广肃、李涛、张艳斌、王琰、严坤、鹿槐生、张瑛、柳致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应到269人,实到243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微信图片_20230208183751.JPG

  闭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张瑛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撰写者进行了表彰。

IMG_2780.JPG

  去年一年,县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有价值的提案。这些提案经过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鼓励先进,促进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县政府、县政协决定,对政府办等六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积极撰写提案,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决定授予王志伟等62名同志为“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授予刘军政等10名同志为“优秀提案撰写者”荣誉称号。

  会议还审议通过沈丘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沈丘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230208184038.JPG

  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鹿槐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各位委员、同志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沈丘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沈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鹿槐生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共沈丘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奋斗目标已经明确,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火热实践中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08184854.JPG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紧扣中心促发展 找准政协服务全县重点领域、重点方向、重点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全县中心大局重点协商,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

  三、要为民履职显担当 切实增强为民情怀,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养老等问题,多提真知灼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四、要凝聚力量添新彩 加强思想引领,做好政策宣传,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脉、资源、信息等优势,积极推介沈丘,为重大项目落户沈丘、重点企业进驻沈丘、重要人才扎根沈丘,穿针引线、铺路搭桥。

  五、要提升能力展形象 持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政协建设,扎实推进“智慧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全面提升“两支队伍”能力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208184243.JPG

  鹿槐生在讲话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沈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携手向前进,合力往前干,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张颖)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