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脱贫攻坚进行时 > 正文

省公安厅驻尹庄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劳动先进个人”“五美庭院(户)”表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2241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9日一大早,尹庄村“劳动先进个人”“五美庭院(户)”表彰大会暨“送文化、送文艺、送法律”志愿服务活动在尹庄村委会广场举行。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公安厅刑侦总队党总支、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与全体村民一同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409.jpg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省公安厅驻村工作队和尹庄村两委入户考察、集体研究,对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8名“劳动先进个人”、4名“五美庭院(户)”,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4091.jpg

  随后,来自周口戏剧艺术研究院的50多名艺术家,为尹庄村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4092.jpg

  近年来,公安厅驻村工作队结合定点帮扶村实际,把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全过程,积极完善两村“一约四会”(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村民议事会),组织建立了乡风文明理事组和监事组等群众自治组织;先后开展多届“好媳妇”、“好婆婆”、“五星级文明户”等各类先进人物的评选,加大对正面典型的倡树力度,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开展的深化结对共建“手拉手”、实施文明乡风、先进典型选树、扶志扶智和清洁家园“五大专题”行动,推动了新时代农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