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境攻坚进行时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1204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县长刘国庆,副县长严坤与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决定着全面小康的成色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工作落实必须到位。要着力解决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推进不力、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在实干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要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负有直接责任,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农业农村、住建、水利、卫健、生态环境等有关部门负有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责任分工、目标任务,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构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有力有效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督导考评必须到位。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督导考评组要进行不间断地督促指导,实行一周一考评,对工作落后的县(市、区)党委、政府给予通报批评。要通过严格督导考评,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确保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收听收看市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长刘国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治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环境。(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