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上海沈丘商会莅沈洽谈投资事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708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我县召开上海沈丘商会招商引资洽谈会,搭建招商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共谋发展大计,实现互利双赢。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赵振、郝四春、夏立文,上海沈丘商会党委书记蒋森、会长许小涛、监事长杨天武、党委委员徐公顺、秘书长孙万仓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商务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工商联等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2173339.jpg

  会上,上海沈丘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商会党建、物流业、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及在沪务工人员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家乡人民向上海沈丘商会回乡洽谈投资表示欢迎,对上海沈丘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交通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

  皇甫立新表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商会工作汇报会,又是一次招商引资洽谈会。上海沈丘商会会员是一批有家乡情怀的优秀企业家群体,真诚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皇甫立新强调:一要加强基层党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管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管理、新党员培训工作机制,形成经验,加以推广。二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上级政策,解放思想,运用好资源,研究制定优惠政策。要建立项目落地“一对一”专班,细化分工,围绕拟定投资项目,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搭建好服务平台,立足沈丘“三大机遇”“四大经济”发展背景,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让企业放心发展、舒心发展,做强做大,为沈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拓宽招商渠道。要充分发挥县工商联和上海沈丘商会作用,利用上海沈丘商会会员众多,涵盖行业广泛,会员企业实力雄厚的优势,开展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多宣传沈丘、推介沈丘,引导沈丘在外特别是在沪成功人士和周边成功企业返乡创业、投资兴业。

  皇甫立新还对沈丘在沪务工人员就医难、子女上学难等民生保障问题尤为关切,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与会的上海沈丘商会成员先后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沈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发展鼓舞人心,作为在外人员,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同时,对返乡投资创业信心倍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沈丘、宣传沈丘、支持沈丘、投资沈丘,为沈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柳柯 程健 郑东建)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