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咨询问题
标题 咨询:希望疫情防控能够更加完善
日期
内容 余县长及各位县领导你们好,作为一个普通返乡人员来说,最想要的就是直观、直接、高效的报备方式,我牢牢遵守相关防疫政策,积极报备,不给政府添麻烦,可是各级防控报备电话占线、打不通、无人接听,无论什么时候打过去都打不通,真的不希望出现防控意识松动的现象,希望我能尽快顺利报备,不添麻烦。希望领导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11-24
回复单位 沈丘县人民政府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返乡报备主要两种途径,一是网上报备。具体流程是:第一步:打开“支付宝”APP,在上方搜索框内输入“豫事办”;第二步,进入“豫事办”小程序点击登录;第三步,登录成功后,点击“来(返)豫报备”;第四步,点击“社区报备”;第五步,选择城市;第六步,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最下方提交。二是电话报备。您直接给返乡目的地所在的行政村(社区)打电话、发微信,告知您何时、从何地返乡,乘坐什么交通工具,返乡的具体时间等。至于您反映的打不通报备电话问题,有两种情况,一是打电话人员太多,出现占线情况;二是由于基层防控力量不足,有时会出现无人值守电话现象。下一步,我们将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加强基层人员政治思想教育,严明工作纪律,坚持AB班24小时值守,确保随时为群众提供咨询、报备服务。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