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政民互动
建言献策
咨询问题
标题 咨询:槐店镇金光社区,告诉我返乡只要居家隔离,回来后强制集中隔离。
日期
内容 我是北京的大学生,于5月27日分别向沈丘县防疫办公室和金光社区咨询北京大学生返乡政策,沈丘县防疫办公室和金光社区都说只需居家隔离。我第二天5月28日返乡,到家后金光社区不给开接收证明,社区主任强制要求我集中14天隔离,而且自费。随机我打电话问沈丘县防疫办公室,得到的回答是大学生无需集中隔离,即便隔离也是免费隔离。金光社区出尔反尔,违反县级防疫规定,层层加码,态度恶劣,导致我无家可归,只能另寻他出。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2-6-1
回复单位 沈丘县人民政府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目前对中高风险区、管控区及封控区返沈人员落实集中隔离14天,对低风险地区落实7+7居家隔离政策,对于您所述的问题已向相关部门反映,对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